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刺秦组(4)

天!我都说了些什么?!“阿……阿轲你听我说……”高渐离连忙解释着。
然而阿轲一脸淡定“你说吧,我听着呢。”
“……”突然不知道怎么说了,气氛……好尴尬……
看着高渐离的样子,阿轲心中腾起一个戏谑的念头,“再不说,就上了你哟!”说完后,高渐离便有一种被当成猎物的感觉,眼前年纪与自己相仿的少女竟然如此恐怖……好怂……
等等!等等!我不可以怂的!“主动权可不能让你这个小丫头抢了哟!”不由分说地堵住了面前女孩的嘴,粗暴地撬开贝齿
舌尖在口中随意游走的同时,掠夺着空气。
“唔……呼……”缺氧感愈加浓烈,眼上不知何时蒙上一层水雾,“混……混蛋……”
伸出手,解开上衣,指甲划着阿轲敏感的后腰,结束这个吻事,不忘在耳边说一句“还真是软啊~!”
脸本来就因为之前的动作而变得通红,听到高渐离的这句话阿轲更是想找条缝钻进去,太丢人……
“你……你在干什么?!”努力挽回自己的理智,呵斥着压在自己身上双手一点都不老实的琴师。
不料高渐离抬起头,狡黠地回道“你是我的哟~♡”
----------------------------
唔,丧心病狂高渐离放开我家阿轲!(bushi)
第一次写这种好好好好紧张!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