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哦,不更文的时光是多麽美好啊!【哭唧唧】我我我,我要慷慨就义了!【虽然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次是有cp皮肤的同志们要集体虐汪了!但……可能这篇写不完……【头疼】

三:『舞会相遇』

  我叫露娜,是穿越者,穿越之前叫韩九儿,网名冬夏之雪,实名姓杨,本体算是甄姬吧……今天早上,我发现我我我,我居然躺在孙猴子那丫的怀里!!!!!【惊恐脸】非礼啊!!!!!!!!!!【一巴掌呼猴脸上】

  我叫孙悟空,昨晚把学妹安顿好后,好想抱着她睡了……不过学妹身上好香好软……哎呀,跑题了。我今早醒来后,就挨了一巴掌……到现在还痛着呢……【桑心】

  “露娜露娜!今晚的活动你准备好了吗?”来者看见孙悟空怀中的露娜后,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哦~~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啊!”

  “孙姑娘若是没事了,便请回吧,活动的事,我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丧心病狂孙尚香,我和那猴子什么关系都没有!【黑线】

  把孙尚香推出去后,再把已经石化的猴子拖出去,感叹一下自己以后真该锁门了……

  哦!对了!活动!是选皮肤一样吗?那……紫霞仙子?好吧,就这个了……一分钟后,只见一袭紫衣仙子出现在镜中,紫色的眸子里尽显刚毅,随手耍一下手中的紫金宝剑,还蛮顺手的。

  哎呀!要迟了!别自我欣赏啦露娜!别发愣了!!!拍拍自己的双颊,努力让自己从沉醉中清醒,然后开疾步跑到舞会大厅。

  咦?那个拿着蓝色棒子的人是谁?他在和妲己搭话唉!咦咦咦?妲己的脸怎么这么红?卧槽!那那那那那男的谁啊!好帅啊!等等,我不是花痴女,我不能犯花痴!他他他向我走过来了!

  内心超级丰富的紫霞浑然不知此时此刻自己的脸比妲己还要红的多。看到这一幕的至尊宝猛然想起属于这个皮肤的记忆,紫霞,他的----恋人!

  “紫……紫霞……”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叫我干啥?话说 ,你谁啊?”目不转睛地盯着至尊宝。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语气中满满的失落,紫霞,你曾是那么爱我,可如今……

  “你到底是谁?”管你至尊宝至尊妈呢!反正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他会驾着七彩云来娶我!

  转身,走到一边和貂蝉她们聊天去了。

  真的忘记了吗……

  紫霞,

  就算你忘了我,我也要像之前的你一样,守候你到想起我为止……




  就算用天下人的性命做陪葬品,我也要呼你周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