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我又来啦~~~~~~~~~~~~

『二』月圆失控

  作为学长,孙悟空很乐意给自己的新学妹讲一些关于自己和学院的事,但大多都是他吹出来的。

  这时,门“砰”的一声被踹开了,一个绿衣女子走进来,后面跟着的蓝发男装拎着大包小包的往里走。

  “猴子,还有房间吗?”女子插着腰站在露娜和孙悟空面前,“对了,二位晚上庆典参加吗?听说明天还有一个化妆舞会。”

  “有两间双人间,庆典没啥意思,我还是参加明天的活动吧!”孙悟空无所谓的走回了自己的卧室,露娜也兴趣缺缺的回去了。

  “备备,你看,那个露娜像不像阿洛?”

  “阿洛谁啊?香香。”

  “就是小雪啊!”

  “你说那个甄姬?!”

  “嗯嗯,对啊!”

  “还真像……”

  天渐渐黑了,露娜忍不住把窗帘拉开了,可谁知一拉开就看见了那轮圆月。

  紫蓝色的眸子渐渐变红,瞳孔中的娥眉月变成了满月,身边冷冷的气息也变得充满杀气,如同人格切换了一般,变得嗜血、恐怖。

  打开门看见了在客厅喝水的孙悟空,孙悟空也看见了露娜嗜血的红眸,和已经实体化的杀气,连忙掏出了棒子,做出准备迎战的姿势。

  在露娜冲过来的那一刻捂住了她的双眼,“好了好了,现在月亮没了,不要害怕,露娜……”看见怀中刚才还在挣扎的人不挣扎了,便把人放到暗处,将露娜那屋的窗帘拉上,再将人打横抱起,放回屋中。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