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笔文渣,真的,超短超短的!不骗你们!真的真的!目前隐藏cp龙信X狐白,剩下大家先自己想吧……

『壹』初次来到

  “小娜娜,你以后就住在这里了哦!”一个女子(不是她母亲)温柔地说着,并把行李递给了警卫员“你要乖乖听话哦!”

  银发女孩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走进了学院的大门。

  “嗨!你好啊!我叫妲己!”一个狐耳女生忽然从路边的草丛中跳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就是新来的露娜吧,交个朋友如何?”

  “……可以。”冷冷的音调从那个被称作露娜的女孩口中发出,硬是把妲己惊了一下,话说自己好想没有得罪这个小妹妹吧QAQ!?

  而此时,小露娜的内芯素咆哮滴:老子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一群猪队友!要不是小桃一直不更她那个“毕业留念文”,我也不会郁闷到撞桌子啊!更不会来这啊!TAT【樱花🌸雨季:阿洛你够了!】

  正当小露娜兀自郁闷时,一个陌生的声音骤然想起:“呦,小妲己迎新人呐!让俺老孙看看长得咋样。”mdzz,老子就不给你看咋滴!=皿=凸

  “大圣,那是新来的师妹,叫露……”看起来萌萌哒的李元芳一脸严肃的解释着,结果还没说完,就有人插嘴了。

  “卧槽,少年白啊!”狐白一脸嘲讽地盯着被龙信挡住一大半的露娜。

  结果龙信误会了……“你TM说谁少年白啊!”直接暴走了,狐白大喊冤枉啊……

  “咳咳,注意注意,分寝室了”妲己在广播上通知道,“101李白,兰陵王,张良,韩信;102大乔,甄姬,钟无艳,花木兰;103赵云,扁鹊,哪吒,刘邦;104……;520是六人男女混合居周瑜,孙尚香,刘备,孙悟空,小乔,露娜;601白起……”妲己那叫个郁闷啊,这个520怎么这么奇葩,不但空间等于六个普通四人居寝室,还三男三女的住……果然,520自古出鸳鸯……

  露娜嘛,这娃早就溜了,挑了个单人间毕竟里面只有两双人间,两个单人间,不料遇上了也来找单人间的孙悟空,于是两人光速放好东西,堆一对聊天去了……











没啦~好happy啊~手机打字真TM累……稽中生智……智商产出+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