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圣同人文]关于米妙的关系3(米妙主)

珍心珍愿:

这是N年前的老文,之前坑了很久,填了这个小恶搞也是去年的事,然后就没管,想起还是存个档吧.


关于米妙的关系3
——之黄金魂
牛哥:作者终于想起这个坑了啊!
大艾:作者弃坑4年了。
阿布:受了什么刺激吧?!
修罗:是黄金昏吗?
迪斯:修罗,错别字点亮!
沙加:错别字点亮+1
穆: 错别字点亮+100
阿布:错别字点亮+N次方
迪斯:错别字点火!!
修罗:怎么到你就火啦?
撒加:他在里面确实‘火’了。
牛哥:愿闻其详。
撒加:他居然BG了!
大艾:诶!
穆: 诶!!
沙加:诶!!!
迪斯:诶个P!!!瞬间就灰飞烟灭好吗?!
阿布:幸福的人滚一边去!!
沙加:去了好。佛曰,相见不如怀念。
穆: 沙加,不要太直接。
加隆:这是佛说的?
撒加:楼上,你突然出现干吗?
阿布:老大,你们兄弟不是死在一体了吗?
大艾:所以出现也是一起吗?
小艾:哥,你的话怎么听起来变味啦?
牛哥:是酸味吗?
阿布:靠,牛兄都进化啦!
沙加:当然,牛哥都有CP了。
穆: 制作组无处不芳草。
米罗:绝逼是!!
卡妙:楼上,你别激动…
牛哥:你们在打哑迷吗?
大艾:什么都没捞着,我又是第一个死…
小艾:哥,你感叹什么?你只是在玩失踪!!
米罗:对,我才是。身心都死透啦——
卡妙:|||||||
修罗:楼上被戳中痛处。
迪斯:一语中的。
沙加:佛曰,心静则平,淡——定——
穆: 楼上你一直盘腿坐着…腿麻吗?
加隆: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撒加:我的出场太帅了!
阿布:这转折…,你累不累?臭美。
大艾:直接丢大招教训弟媳犯不着吧。
卡妙:||||||
米罗:楼上,你第二次刷黑线。
穆:卡妙,那是你吗?
沙加:或者,你有个双胞胎兄弟?
加隆:这未必是好事,经验之谈!
撒加:楼上的。你想强调什么?
阿布:难道站队跟久了,精分也传染?
大艾:突然好想抱一下弟弟,我们真幸福。
小艾:哥,有腐女看着,和谐点。
牛哥:卡妙,不解释一下吗?
迪斯:对啊,楼下变手办太冤枉。
修罗:严格说是被他[相好]给戳死的。
阿布:楼上说了啥?楼上说了啥?楼上说了啥?楼上说了啥?
加隆:米罗,你居然把修罗给戳成手办?
撒加:你们夫妻内斗,修罗怎么又掺合进来?
沙加:这内容太丰富了。
穆: ……
米罗:让大家失望,卡妙相好太多。然而并不是我!
卡妙:||||||
迪斯:惊现楼上三次刷黑线。
修罗:虽然我没问,但其实我也好奇。
牛哥:相好的是导演亲友吧?
沙加:生平最恶男人带花结。
穆:妹控使然。
修罗:听说对卡妙不错,临终还表白。
迪斯:你都挂了也听见了?
小艾:真的真的?
大艾:失策!修罗当时怎么不开群聊录音。
阿布:我应该再晚点COS手办,错过太多。
加隆:我想贿赂导演出场看戏。Blablabla
米罗:你们是不是想挨个被我戳成塞子?
卡妙:怪我!把小米的情书当红包误给导演了…所以…
众人:啥????!!!
米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