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你脑子是储物箱么?啥都进去了!

·私设:杨婉(刺客),马超(战士),萧何(法师,辅助),珀耳塞福涅(辅助)【希腊】
·文笔敲差,幼儿园级别
·半毁官配,不喜微喷,不要太过就行
·毁三观
·校园向
·私设较多
·严重ooc
---------------------------
王者学院有六大系:战士,坦克,刺客,法师,射手和辅助。小系更是数不胜数……校长天美和副校长腾讯是日常翘班不在,所以整个学院就交给了亚瑟和妲己。

学生会,是由会长武则天,代理会长狄仁杰和副会长李元芳三人所领导的。不过武则天经常埋头于一堆不知名的文件当中,狄仁杰日常和李元芳校园四处溜达。

学院里并不是所有人都只有一个系,像貂蝉,露娜,孙悟空,亚瑟,大乔等,但总有那么几个“神”不好好待在自己的系里,天天到别的系里闲逛,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哈!

不绕弯子了,接下来切入正题呐!

唯一一个能让雅典娜万分头疼的人,就只有珀耳塞福涅了。“阿雅!我们好歹也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乃不能酱紫对我的!”一个一头草绿色,没错绿的头发的少萝样的女子趴在门上,可怜巴巴地号着。
门忽然被打开,珀耳塞福涅啪叽一下,摔在地上……
门后的雅典娜:妈的智障,劳资怎么摊上这么个脑子里净是些花花草草的妹妹……
“……珀耳你进来吧,不过以后不要撒我一床花瓣了……”看着自家妹妹摔的惨样,雅典娜还是第n次心软了。
珀耳塞福涅一听雅典娜允许她回宿舍了,噌地一下从地上跳了起来:“唔姐姐最好啦!”随后吧雅典娜一把推到床上,在她耳边悄悄地说,“珀耳,可喜欢姐姐了!”
雅典娜:〃∀〃唔啊!珀耳你什么时候学会撩人滴?!
【拉灯】

操场上……水果组今天依然在打情骂俏呢……一旁的东皇太一表示瞎眼,结果被后羿一只鸟打晕,扛了回去。真·单身狗鬼谷子表示想要一法杖砸死这些脑子里全是粉红小心心的恩爱狗……

干将和莫邪……日常恩爱,总人表示早就习惯了,扔老婆的负心汉大家选择无视,反正都认为他没脑子。

“超儿!”战士训练场的门口粉红色的小脑袋,众人皆以为是花木兰的时候,花木兰黑着脸来了句姐的是樱红色……
众人:吓
杨婉立刻锁定赵云旁边提着金枪的酒红色男子,扑过去。马超内心大喊完了!这次肯定狗带了!不是逛街就是买零食……
“亲爱的!陪我去买鲜花饼!♡ⅴ♡”杨婉整个人挂在马超身上,眼里闪着星星。
马超被众人“不许拒绝”的眼神看得不自在,之好同意:“好好,我陪你去就是咯!”
一旁的花木兰表示,md高长恭要是能有人家马超一半好我就心满意足了……马超表示要是杨婉有个三长两短的,放假回家一定会被爸妈打死的。
正在花木兰生着闷气的时候,一块草莓蛋糕凭空出现在她面前“女人,要不要?”带着面具的紫发男子慢慢现身,幽蓝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花木兰。
“高长恭你不是在训练么?”花木兰有些吃惊的看着兰陵王。
“那丫头都来了,我可能不来么?!”兰陵王藏在面具下的嘴角不禁上翘,就算是逃课,也不止我一个啊!
花木兰一把抢过蛋糕,拉着兰陵王到操场上,摘下他的面具,双手做喇叭状,对着天空大喊:“我!花木兰!喜欢你!高长恭!”喊完就堵住了兰陵王的嘴。
路过马可波罗:哇!橘子我也要亲亲!
一旁的橘右京:你的脑子进苹果了么……【白眼】

“超儿!”
“嗯”
“超儿~”
“嗯……”
“超儿……”
“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喜欢你”
“别开玩笑了”
“我没有!”杨婉一脸你要是不信我就和你绝交的表情,手里的毒针就离马超的脖子只有1mm远。
马超暗暗吞了一口口水,怀疑她在逼婚???!
“我·是·真·的·喜·欢·你!”杨婉在马超的记忆里很少,甚至是没有这么严肃过,曾经的她简直刷新过他的三观。
“我知道”马超表面笑着,心里却在流泪,赶紧敷衍过去吧……
“那……那……那你以后娶不娶我!”杨婉鼓足了勇气,终于把这句藏了13年的话说了出来,13年前她刚见到他是,就喜欢上了他,可谓是一见钟情。
马超先是一愣,随后笑了起来“娶,如果以后有人要把你抢走,我就和他们拼了!”
“嗯嗯!”她把脑袋深深地埋在马超怀里,忍着那突然出现的眼泪,不让它们流出来。
蛋糕店店长:呵呵,我TM是圆了一对脑子进蛋糕的情侣啊……

--------------------------
打字太累了,剩下的……下一次吧……【埋脸】目前我写的最长的?!
身为单身汪的我心累啊……
写到流泪的我……想要火烧情侣狗……【委屈哭成球】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