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w刺秦组~(3)

“神医,她……”
扁鹊知道高渐离的意思,只是告诉他要按时给少女换药之类的,然而半路跟来的剑仙却来了兴趣。
“呦吼,小琴师,会泡妹子啦!要不要哥教你几套?”李白一脸你居然泡了个这么漂亮的妹子居然不告诉我的表情虽然只维持了0.5秒,但还是被高渐离看见了。
“我说李白你够了,别胡思乱想了行不?那只是我朋友的妹妹!”高渐离现在非常非常想把琴摔到李白脸上,奈何李白看情况不对只是丢下已经下次见便将进酒跑了……自己没移位肯定追不上他的。
我有句mmp不得不对李白这损友说!
不过……扁鹊你这一脸我懂又是什么意思啊!!!!!!!?
家中-
“唔……痛……”吃力坐起看见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少女瞬间警惕起来。
“阿轲,你醒啦!”高渐离一脸惊喜,但却被阿轲用利刃抵住了脖子“你是谁……我又是谁……唔,头好痛,想不起来……”
“我是高渐离,你哥哥的朋友,你是阿轲,荆轲的妹妹,这些你都不记得了吗?”
许久都没得到回应,空气中,双方都可以听见对方的心跳声,这是高渐离第一次仔仔细细将阿轲看了一遍,长得,虽不是国色天香但也很容易让人沉沦其中,难怪李白会羡慕他呢。
“你……喜欢我?”阿轲突然响起的声音将高渐离拉回了现实。
卧槽卧槽!好tm紧张,妹子你突然主动问我这个问题我会害怕的!脱口而出“我喜欢你哥……”
------------------------
埋脸
唔,下一章直接强上?嗯,让我再想想。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