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百曲er日常咸(失)鱼(踪)

不要介意我这条咸鱼一失踪就是按月算啦|ω•`)

接上次呐!

七日了,还没见到荆轲的身影,高渐离有些害怕,当他匆匆赶到皇宫,恨之入骨……
荆轲看着离自己颈部只有一寸距离的剑尖,无奈摇摇头:“还是输了……要杀要剐,随意!”
“语气还真是坚定啊,可惜了,不能效忠于朕。哈哈哈……”高高在上的嬴政大笑着,“当朕暂时的玩具吧!”随后,手筋、腿筋……一一被挑断。
手脚冰凉,不能移动了……根本,够不到匕首……
匕首!不见了!
低垂的双眼突然睁大,意料之外看见了那与自己极其相似的人。
“妹……妹……不要……来……快……快回去……”用尽了力气,只为给予妹妹一句忠告……或许……很值……
少女仿佛没有听见一般,依旧站在原地。
“又是一个送死的,今天也玩够了”随手将剑插入荆轲的胸膛,转身之间还特意戏谑般看了一眼荆轲死不瞑目的神情,“怪物,这个女的,你来”
“是”白起伸出钩子,瞬间钩穿了缺少实战经验的少女的肩部,钩子上的毒药瞬间融入神经。
“魔音灌耳……”低沉的男声从门口传来,随后一阵刺耳的琴声,一位琴师抱过昏迷的少女逃离开了皇宫。
对不起,荆轲,我能做到的,只有逃……
----------------------------
可把我累坏了,叉会儿腰!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